close


哈囉哈囉,大家應該都知道BUTY BOX了對吧~
350元就能讓妳每個月開箱都可以有新體驗哦
這樣就不怕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了,試過再買是我買保養、化妝品的守則!
雖然我不是過敏肌,但要是花了錢後保養品不適合自己膚質,或是化妝品不顯色,這也太嘔了吧!!
 
 

這次花兒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呢,
原來是COCO AMOUR HELLO KITTY 小羽 女性淡香水啊!
收到香水讓我超級興奮
雖然我不常用香水,但只要擦上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女人"
(哪來的自以為?) 

所以我要先介紹COCO AMOUR HELLO KITTY 小羽 女性淡香水

整個都是粉紅色系的哦,
超級適合女孩子!!

COCO的意思是 親愛的

AMOUR在法文裡指得是  愛情

連名字都這麼甜蜜呢!

花兒這次拿到的香味是  
COCO AMOUR HELLO KITTY
小羽-微醺情人MIDNIGHT FANTASY 
 
 


前味:檸檬、柳橙、佛手柑、玫瑰花瓣
中味:薄荷葉、柑橘雞尾酒、茉莉、雪松、蓮花
後衛:麝香、檀香、琥珀

這樣打出來可能大家會很難想像它的味道,
其實就有種淡淡的佛手柑味,可是又有點涼涼的味道
我喜歡它主要是因為它味道一點都不會太濃,不會太成熟,
原本我看到玫瑰花瓣時會想,會不會太重了一點?
因為我至今聞到的玫瑰花香味的產品味道都很重...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玫瑰花香...)
但這款香水讓我很喜歡,喜歡這種淡淡的,不會太刻意的香味
相信大家都有過進電梯時,腳步還沒站穩就有濃厚香水味撲鼻...
這款一點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哦剛開始使用香水的DEAR可以試試!!!


自然聖-天然大豆香氛蠟燭-春天玫瑰
我個人覺得香味倒是還好...
近聞是有香味,但是沒辦法到整個房間都有香味, 

若是要增加情侶情趣倒是可以在床都點個蠟燭
 

自然聖主張自然,所以大豆蠟燭也都是是從天然的大豆中提煉出來的,
沒有一般石化蠟所含有的毒素
重點是!!它的蠟液還可以當護手霜使用哦!!
因為使用100%大豆蠟,所以滋潤度、保濕度都很好,容易讓皮膚吸收!
蠟液的溫度不高(約38-43℃),DEAR們可以不怕燙傷!
花兒剛剛有試用過了!
真的一點兒都不燙,而且很滋潤!!!!
溫溫的皮膚很快就吸收了,我覺得很適合睡前使用!
因為平常在外不可能點著蠟燭到處跑麻...味道就是淡淡的玫瑰味囉



法國貝德瑪BIODERMA-淨顏 潔膚凝膠

不含皂鹼,硫酸鋅可調理皮脂分泌、控油、減少油光、細緻毛孔收斂、預防粉刺毛孔阻塞。
 
泡泡還算綿密,洗完後也一點都不緊繃!
雖然是試用所以ML可能有點少,但是很足夠哦,花兒用照片的量就洗了整臉了,很好搓出泡泡
所以我想若是買一整瓶應該可以用很久哦!!
而且!!還可以當刮鬍泡使用哦!
不會造成肌膚敏感!
我打算以後腋下除毛就用它了
 
 

偷偷說,我現在用的卸妝都是用他的潔膚液,真的很好用!
因為是水狀的,所以卸妝一點都不黏哦!!終於可以擺脫掉卸妝的油膩感了!!
不過眼唇,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好哦!
  
 
 



EXTEN-10™多效抗曬修護霜SPF15
 

統計,使用八周後有48%的使用者細紋、皺紋明顯變少,
所以花兒打算來使用八周後看我可怕的法令紋有沒有改善,若是有!!我立馬跟大家分享!!

不過他很滋潤是真的,大家有看到照片裡手背亮亮的地方嗎?
那不是我畫上打亮哦,是使用之後的水潤感哦!!
整個手背都亮起來了呢!! 若是肌膚比較乾性的我真的很推薦這產品!




神戶-美白潔顏皂

品牌理念: 
以照顧地球為優先考量,試用品外包裝皆使用PP包材質而非一般瓶罐材質,
是為了保護地球,減少環境傷害。

泡泡非常綿密!
在臉上也一點都不會感受到不適!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按摩非常舒服
洗淨後也不乾澀,還可以帶走含麥拉寧色素的老廢角質。

成分:
○美白維生素C:防止斑點,及黑色素生成
○雪絨花萃取精華:高活性抗氧化、鎮靜、收斂
○鼠尾草萃取精華:加強防護皮膚作用
○洋甘菊萃取精華
○甘草酸鉀:潔白肌膚、淨化毛孔,讓肌膚呈現白皙透亮效果。
○葡萄糖:保濕柔潤肌膚 
  
 ---成分取自於官網。
安定型維他命C、雪絨花、洋甘菊、鼠尾草萃取保濕美白精華,使後續美白保養更容易吸收!
 

神戶-暢快輕盈沐浴皂

成分:
○ 咖啡因硅烷醇C:緊緻、美化體態。
○ 薄荷萃取:清涼草本香氛具舒暢穿透力,清新醒腦。
○ Neusilin:吸附皮脂,去除油脂感,恢復肌膚潔淨光滑。
    微晶纖維素:去角質功效,使肌膚淨白透亮。
    木糖醇:保濕、捕充角質水分。    甘油:保濕,增加肌膚含水量。     
 
--成分取自官網。

   
沐浴還可以同時去角質哦,
但我想還是身體去角質產品還是得使用啦,
別懶惰囉(指)
是說,我覺得它的泡泡比美白潔顏皂還要更綿密欸(?)
洗完皮膚也不會乾澀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用肥皂的GIRL可以考慮他們家產品!!


還沒結束哦快看下集!

 延伸閱讀【開箱】Buty box 3月份精美小禮盒 每次開箱都驚奇♡ヽ(●´ε`●)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