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 ONE唯一完美素
 
來自於西班牙,唯一不用的髮膜【美髮BB霜】,提供頭髮需要的10種絕佳保養特點。
 
1.修護乾燥受損毛髮。
2.給予光澤及控制毛躁。
3.抗熱、防護。
4.絲緞般的滑順及柔軟。
5.護色、抗UV、UVB。
6.意於梳理及離子夾夾直與燙直(太適合我了!!!我有自然捲啊!)
7.不可思議的抗糾結。
8.長效維持髮型。
9.預防及修護分岔。
10.強韌髮絲、增加豐盈感。

我是濕髮使用,先來看一下我之前的髮質吧(抱歉我使用前忘了拍只好用之前的照片...)

使用前。
     


頭髮洗淨後擦乾至不滴水後,
1.距離頭髮20公分:
短 髮 > 噴 4-6 次
中長髮 > 噴 5-10 次
長 髮 > 噴 8-13 次
2.梳髮時抗糾結。
3.如同使用所喜歡的造型產品。
4.如同以往地完成造型、吹風、離子夾、電棒等。
5.如同使用一般的定型產品。

我在髮尾的部分有加強!
因為我是晚上要睡覺時使用的,所以就沒再用任何造型品囉!
晚上也要好好保養頭髮啊,就像白天化妝晚上卸妝一樣!


使用後!!
是不是變得很柔啊!
而且也真的沒打結哦!
也不會扁扁的,膨膨鬆鬆的我很喜歡!!
這是會回購產品!!
要留長的我,對於護髮產品真的很看重!

乾髮上使用步驟如下:
1.取適量產品在掌心中。 
短 髮 > 噴 2-3 次
中長髮 > 噴 3-5 次
長 髮 > 噴 4-6 次

2.在雙手中搓揉然後從髮中塗抹至髮尾。
3.如同使用一般的造型品。 

想每個月都有不同驚喜嗎?
快訂購BUTY BOX吧!!
BUTYBOX美妝體驗

怎麼可以只看下集不看上集?!
延伸閱讀:

【開箱】Buty box 3月份精美小禮盒 每次開箱都驚奇♡ヽ(●´ε`●)ノ♡  


延伸閱讀:

【試用】夏天都要到了,快讓Aperio把厚厚角質帶走吧!!!




喜歡就幫花兒推一下、按個讚吧!!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