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忽略我嚴重的黑眼圈及眼袋...)
本篇與Aperio艾貝歐合作。

Aperio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香氛,是天然成分的品牌哦!

產品絕無添加 防腐劑 礦物油 增稠劑 酒精 丙二醇
也絕對沒有使用任何  動物成份  。
Aperio秉持著天然、健康,植物的栽種也都採用有機栽種


沒有動物成分這點就是我絕對會回購的理由!  

 
 
現在大家都穿起短袖短褲了吧~
有沒有乖乖的定期幫身體去角質呢?
如果DEAR有以下症狀,請趕緊幫你的身體去角質!


怎麼使用美白產品都沒效?
皮膚看起來暗沉、粗糙?

DEAR們,有時候真的不是保養品不好,是角質層太厚無法吸收啊!!
比較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大概是大腿跟臀部的連接處
夏天要到了,比基尼、小熱褲,都出籠了!!

這些地方可是都要出來見人的啊,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哦!!

  
 



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淨露

最主要的成分是  維他命E哦
   

而且剛剛花兒查了一下,Aperio他們家的去角質是食用砂糖製成的哦!
我是第一次聽到呢,好新奇!
  



瓶口的設計其實我有點小不習慣
因為是身體去角質麻,所以都會用比較多,
可是他這孔也太小了...
我在浴室真的擠得很辛苦(無誤)


香味我很喜歡!
不會很濃,淡淡的花果香,味道甜甜的
應該女孩子都會蠻喜歡的!


顆粒一開始是偏大的,按摩後就變得很滑(用旋轉的按摩方式),顆粒會慢慢消失,
 清水沖淨後也不會乾澀,皮膚會變得很估溜(?),還會有淡淡的花果香哦

 
DEAR要記得使用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淨露前要先把身體打溼哦,
我都是先洗完澡才使用,可以在角質層比較厚的地方加強(例如:大腿、手臂、臀部!)

我想臀部是我的重點...
去角質完別忘了還要加強保養哦!
這可是去角質後的重點呢!




搜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眼袋可以這麼重...
有沒有去角質真的有差哦,
皮膚真的有變得比較滑嫩!!
短褲的季節要來了,DEAR們的皮膚可要好好保養啊!!
不要讓厚重的角質出來見人哦

其實我本來是有要拍使用前後給你們看看,
可是我發現照片真的看不太出來...
你們也摸不到(笑),所以DEAR們只好自己去體驗囉


Aperio官網
Aperio facebook 


(請點字體就有連結囉)

實體通路目前只有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喜歡的DEAR可以到官網購入哦!!!

對了對了!!
目前官網和Facebook都有慶祝中文定名活動!

第一重:登入即送官網購

3/25~4/10活動時間內,只要有登入艾貝歐官網aperio.com.tw記錄者,不分新舊會員,即贈送200元購物金(消費滿1000即可抵用),4/22起由系統自動發送購物金



第二重:FB留言抽獎

3/25~4/20活動時間內,按讚加入粉絲團,留言aperio叫什麼中文名,並分享至個人塗鴨牆,即可抽市價2260元母親節禮盒(一名)

 
活動網址http://www.aperio.com.tw/news/201303fb.html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花兒一個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