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與AZ BOX合作

認識花兒的人,或是有仔細看照片的人都會發現,
我的體毛真的很多啊!!
去年才去醫美做腿部除毛雷射,就是受不了了,夏天要穿短褲什麼的都超不方便!!
而且,一般女用的除毛刀其實我真的覺得不好用,用不好真的很容易把自己刮傷
除毛膏也不是全部的毛都會去除,常常不乾淨

  
我一開始拿到 舒綺 除毛刀 時並沒有太大期望,
就覺得,應該跟以前用的差不多吧?
就一般除毛刀
 
   


 
打開包裝時我還頗驚訝的,
他還有附掛除毛刀的掛鉤耶!!
超貼心



 

因為上頭白色點點遇水會釋放海藻萃取物,
所以要掛在乾燥些的地方,這樣海藻萃取物才不會都釋放光光


一般我們除毛時都需要先用泡泡,但這支我使用時沒有塗泡泡哦,
濕刮就可以了,海藻萃取物在除毛的同時會牽絲,
會變得滑滑的很好刮

除毛的同時還能保濕,真的很特別,很優秀!!!
是我會再回購得好物!!!
如果有跟我一樣有體毛問題的dear真的可以試試!!!  

因為我拿到產品前兩天才除過手毛(現在也只剩手毛要煩惱了),
所以現在沒辦法給dear們看我除毛前後照片,
(根本沒差....) 


但我試用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用!!!
滑滑的真的很好刮!!!!
(強調!!!) 




既然看完了,就推一下或按個讚吧
love u


az官網
az facebook

舒適 官網
舒適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