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一直往前,也快畢業了,三年,
在第一年時覺得過得好慢,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好好畢業(笑,我真的是個不愛讀書的孩子啊!)

在快畢業的同時,也是我一個人生活快半年的日子,

很多人覺得才獨自幾個月而已有什麼好說嘴的?
我想我能懂得那心情,畢竟太多人都這樣過來了。
可能是我太依賴有另個人的陪伴吧,
在現在近20年的生命裡,有五年半的時間都有人陪著、疼著、愛著,
中間也有過天崩地裂,總覺得自己無法痊癒了,以往總會迅速地投入下一段感情,

把所有的感情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就算對前任再有依戀也告訴自己,會過去的,而且自己也選擇了另個誰了,
要對得起對方,對得起自己的選擇。

之前也說過想要"自己"試試看!
已經能夠自己去吃飯,自己看電影(因為想看的朋友不想看,不然就是要等別人有空也有點難)
悲喜沒有人理應傾聽的時候,剛好可以學好情緒管理,別把情緒帶到別人身上
(我以前真的是個非常容易對親密的人發脾氣的女孩子) 
 

其實也是突然發覺,當自己心裡並不是真得乾淨(把前任放下)的時候跟另個人在一起,
對他也太不公平,感情是這麼的自私,就算是喜歡身邊那個人,但心裡還有另個人就不應該,對吧?
畢竟若換成是自己,也是無法接受的吧?
世界已經不是很公平了,就讓能自己決定的事情公平點吧!
 
總言,就是想獨立些,情感上的獨立
 
以前總是看到好笑的事情或一點小事,就想打電話或傳訊息告訴對方,
現在已經習慣自己笑一笑、生活不如意了,就回家窩在棉被裡,
如果到隔天都還是難過,就找個有空的朋友談談, 沒事的。

大家都沒空時,也習慣了自己在家裡看DVD笑著、看著動人小說哭一哭累了就睡著了,
或者看看雜誌,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妝容可以利用手邊彩妝畫起來跟大家分享,
可是最近好紅的螢光眼影我真的還在存錢購入啊!!
保養品可能是我作息不正常吧,在我臉上好像效果都不是很顯著...



 而我也發現自己很容易被另一半影響,所以其實希望對方的樣子,就是自己想要變成的那個樣子。




 一段感情,保留了對方教導我的好,那些對社會的希望、對夢想的熱情及堅持、對人性的肯定,
走了一個人,學會了自己生活、檢討兩人生活的問題、懂得順其自然不去強迫別人,能逼人接受的,只有現實、只有生活,
而分手就是現實,就是生活。



徐佳瑩LALA在"理想人生"裡有句歌詞說"不合雙腳的鞋子 穿久了會痛的,我不再免強你了。 

如果都盡頭了,別去免強任何人,就算成功了,對方妥協了,
但那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要的是他真的愛妳,還是他在妳身邊而已?



 
我也幹過那種不顧面子只求挽回的事,但給自己一個底線,持續多久一個禮拜?半個月?最久一個月好嗎?
如果對方真的不要了,就撿回自己的面子走了吧,告訴自己,妳努力過了,足夠了,至少對得起自己了。 
真的,是妳的,會是妳的。


 
最近出去吃飯時也會偷偷觀察別人,看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是一個人出門吃飯的呢?
因為我還在用智障手機所以寂寞也沒辦法低頭滑手機,
而我也不想假掰的帶本書邊吃飯邊看,
所以選擇了像變態一樣的方式,看了看,其實也不少,至少平日中午也有三個左右(加我)
不過說到這個,我真的想講,外頭餐廳一個人的位置也太少了吧!!
不然就還要跟別人共桌,有時候我只是想享受一個人吃飯的愜意啊!!

  
 

大部分我很好,而現在,要做到所有都很好,  
我很幸運的是我有對我非常好、疼愛我的朋友、同學、老闆、家人,
幾乎是我有問題就馬上相助的,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要讓他們放心,
人是習慣事物非常快的動物,久了,什麼都會習慣的,

Everything's ok 




最幸福的是,我現在還能煩惱這些小情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