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DEAR有沒有覺得天氣越來越熱了呢?
真的代表夏天近了啊!!

夏天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喜歡豔陽灑在草地上的味道,但討厭出門不到10分鐘就汗如雨下啊!!
可是就是夏天才可以到海邊去大看比基尼辣妹邊配啤酒啊!!(重點)

而且身為女孩子重要的就是夏天一到,短褲短袖一套上,
肥肉無處藏啊!!
又是個需要努力減肥的季節,這可不能怠惰啊!
說到這個,
真的要提醒各位,
少吃的確會變瘦,但鬆鬆的肉在拍照時一樣會感覺肉肉的哦!

結實真的很重要,上次我拍完照看到我的手臂,我差點暈倒,
這肉怎麼回事啊!!!(尖叫)
 

現在我每天都會舉礦泉水的啞鈴,1kg女孩子用很足夠了哦!
我第一天一邊舉30下就好累了!
每天兩邊手臂各舉50下,然後每兩天會再往上加10下
因為我小腿肌很嚴重,現在每天都會用刮痧板按摩,
小腿由下往上,大腿由上往下
結果上次不小心太用力還把自己用瘀青了(大笑)
我真的好蠢哦! 不過這也代表我多想消除小腿肌啊!!!!
不然穿平底、高跟都不好看...


說到這個,我想請問各位DEAR
在MC來之前的水腫各位會很嚴重嗎?

因為我會瞬間增重2KG,

而且只腫臉,很嚴重的那種,我同學每個都問我是胖了嗎?或是臉怎麼了?又拔牙?
可是我MC一走後馬上回復,是馬上!!!
DEAR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我這真的很懊惱!因為太嚴重了!



好吧,我好像太離題了(大笑)
之前因為髮質變得特糟所以把頭髮染回黑色後,就沒有再染髮了
但最近頭髮留長了,突然覺得自己矮矮的,頭髮又是黑色整體看起來好厚重哦!
就決定染頭髮吧!!
 
大家也知道我是節省的女高中生(羞),

所以就決定自己動手染!!
這次選擇的是莉婕泡泡染-摩卡橙色


盒上的教學也很仔細,非常易懂!
1.2劑混和的時候千萬不要大力搖晃哦!

裡面也有附手套,不會讓染髮劑傷到手
還有護髮乳(需沖水)
不過我倒覺得它護髮乳還好,哈哈,不過這是附贈的就不要求了啦!


裡面還有一張皮膚過敏反應測試用紙卡
上面指示是說,需塗抹於手臂內側,靜置48小時,
我真的覺得,48小時也太久...
因為之前就用過他們家染髮劑,所以就沒有測試了,
不過建議皮膚本身就比較敏感的DEAR還是要測試一下!
上面也有它們得消費者諮詢專線,如果有異常者可以立馬向他們反映!


染髮中請不要用力搓揉哦,輕輕塗抹均勻即可!
讓泡泡包覆整個頭髮,將頭髮集中到頭頂之後就可以開始等待了,
說到這個,我真的建議除非妳的頭髮跟花兒一樣,短髮或中長髮,
否則去給人家染會比較好!
因為我這長度已經有點覺得染劑不夠了!

所以我想後面再長一點我就真的要去給人家染了,總不能自己挑染吧....


等的時間20~30分鐘

我等25分鐘就沖掉了,
現在看到單子才發現上面有寫若是髮色較黑的DEAR多停個5-10分鐘會比較顯色!


 

但我沒有想要染很淺,這顏色我是覺得蠻OK的,
在陽光下才看得出它的顏色!
我是還蠻喜歡的,不想要太亮,這樣對我來說剛好,
下次補染時想試試甜美杏桃色
那顏色好可愛哦!!
不過當時想說,因為之前是黑髮,想說慢慢變淡好了,怕一下子變亮色自己都不適應

 



小張的是染髮前拍的
髮尾的地方有點偏紅是因為之前漂過的關係吧,就沒辦法回到很黑的黑髮了!
記得那天是豔陽拍的
大張的那張是染髮後!
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就比較不明顯囉,
我已經很盡量拍了啦>__________<

顏色就是偏橘色,每次在燈光下看到自己的髮色就好開心哦~~
橘色很可愛啊

 
希望退色一點後會更可挨~~
可以到官網去看看顏色哦
目前寶雅POYA有在特價!!!
想換髮色的DEAR可以試試哦!!
 

 

  
 

莉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