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得告訴各位,這是個非常不專業的食記...
(我第一次PO麻)
而且我還忘了拍大門...)
我之後要po會改進的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價格是不是非常實惠呢(。◕‿◕。)
如果要加辣啊,還是不要白飯的
都要事先與工作人員說哦






當天是假日
坐在我後面桌的兩個可愛女孩,點了有附白飯的食物,
白飯上來了,女孩說她們不要白飯,
可能是假日人多上週又頗熱的,
所以工作人員的態度不是那麼的好,
說著:「要換就要一開始就說啊」拉拉拉拉之類的話
當下花花我聽到後還滿嚇到的...
女孩馬上打電話給朋友抱怨...

(其實我真的覺得那兩個女孩頗可憐的...)

所以客人啊,如果要辣啊,不要白飯的,點餐時順便向工作人員詢問囉,
別影響了吃飯情緒才好

首先她們家的小菜、冷飲(飲料的味道有點像麥茶)是無限供應的哦,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不過每次去都不太一樣,
不過都還不錯就對了
右上那是我的最愛,吃起來應該是韓式醬炒甜不辣吧,
軟硬適中,而且還有甜不辣的甜味在,一點點辣辣的,
夏天真的非常開胃啊
簡直可以讓我配著吃完一碗飯了

我點的是沙鍋辣豆腐鍋
剛上桌時因為是沙鍋所以湯都還在滾呢
連吃了兩次都吃不膩呢,
大推
份量很夠,還附一碗白飯,
裡頭的料也很實在
除了滿滿的豆腐外,還有海鮮、蛋,
蝦仁、章魚塊(?)
而且湯頭相當濃厚,
又不會太辣,不太敢吃辣的人我覺得也可以試試


這道是海鮮煎餅
我是覺得口感還好...就...一般煎麵糊吧...
不過卡逼先生就頗愛的
裡頭也真的是滿滿的海鮮
口口吃得到料
有附沾醬,可是...我覺得還好...
沾醬的口味我不會說...
有點像是一般醬油加醋(?)
不過一樣也是大 份 量 !!照片紙是它的一角
(我忘了拍全部....)
非常大一盤,建議最好3個人吃,
除非你沒點主餐,
連胃口大的先生都吃不完了,
你說說這有多驚人!!!


卡逼先生點的是石鍋拌飯
(因為我們一拿到就開始翻蛋,(找不到蛋黃啊!!)所以...要拍時已經變得很噁心了...)
我想...那天去最可惜的就是他們的韓式石鍋拌飯了
石鍋拌飯最重要的就是
生蛋黃啊!!!!!!!!!
我們一直以為會看到一顆生蛋黃漂漂亮亮的在中間,
可是竟然  沒 有 !!
我們還特別問過,她們說
因為現在人都不敢吃生蛋了(因為禽流感?)所以他們都是熟的放在裡面,
如果要生蛋要提早講
所以...沒生蛋黃讓我們頗難過就是了...





會知道這間餐館是因為我朋友推薦的哦,
他說價位很適合我這種小氣的人...




雖然這次去吃有點小狀況,
不過想想以它的價位來說,
份量、品質都還算蠻優質的


如果說改天想吃韓式料理,但不想砸大錢了話,
韓石館真的是個不錯選擇哦
假日最好先預約,因為滿多家庭會去吃的哦!




電話: 04-2452869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53巷1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ps.點石鍋拌飯一定要生蛋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