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聖克萊爾邀稿文

夏天的到來告知的除了瘦身外就是美白啦~~~
所有的女人只要聽到瘦身、美白耳朵是絕對豎起來的對吧~
今天花兒就來介紹聖克萊爾的美白聖品

聖克萊爾3%傳明酸美白集中精華

這還有上過 (冬季號)女人我最大  哦

含有3%的傳明酸讓美白功力大大加分,
花兒GOOGLE了一下,
傳明酸除了有止血抗炎的效果外,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及改善皮膚色素沉積,
而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所以妳說說,這麼棒的成分是不是變白的好幫手呢~

噢,還有,裡頭也加上了保濕超強的  玻尿酸  讓你在美白的同時也鎖住水分!!




包裝是聖克萊爾一貫的簡約

我真的蠻喜歡這樣的包裝的,不用複雜,簡簡單單的包裝反而更顯得高貴
感覺更有質感啊!!!





質感偏水狀、無色、無味
夏天使用很適合,不會讓人感到黏膩不舒服!!
我想這是夏天保養品的關鍵要點吧!!!
大家都不希望夏天都這麼悶熱了,保養品還黏膩吧
 




有看到臉頰濕濕的地方嗎~
那可不是汗哦,沒這麼嚇人...

正是美白精華!!!!

光看就知道有多  水   了吧!!!
所以不會有不好推開的問題!
就像是擦一層水在臉上啊!!!吸收的速度也是非常迅速的!!
一點點就能擦完整張臉了哦
超省!!
對我這種小氣又懶惰的女人剛剛好



 

這是罐使用完還會想回購的產品,
以前我用到的精華液通常都會比較黏膩,
聖克萊爾3%傳明酸美白集中精華 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大概是我用過最水潤的精華液吧
雖然是邀稿,但這罐我個人是真的蠻推的!

(欸~~有發漏我之前文章的DEAR就知道,每篇邀稿我可都是寫得很真心呢(甩髮))

 
美白效果我想還是要長期使用下來才有明顯差異,

所以現在就還沒有比較圖給各位看了,
而且除了回家的美白保養外,DEAR們一定也知道最重要的還是防曬對吧~~~
不然回家擦在多美白品都是白搭哦


-*-*-*-*-

延伸閱讀:

【試用】穿上 Mollifix 瑪莉菲絲 一起跟我動吃動吧★(抽獎送小禮物,活動至2013/07/10)


還沒參加小活動的寶貝們要加快腳步囉
禮物是花兒自己準備的哦
雖然不是什麼大東西,但都是我的小愛心哦



-*-*-*-
閒話時間:
 
又到了MC來的前6天了

整個大水腫啊!!!!
好受不了哦~~~~~~~~~~~~~
每到這時候都讓我崩潰

 
大家有在用Instagram嗎?
不得不說我一用就整個愛上了(大笑)
可以只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像臉書可能常常有廣告啊什麼的,
INSTAGRAM還可以看到好多國外的資訊,
好啦,我承認我都在看衣服....

啊!!!我最近在發摟 KAYLA_ITSINES
不是我在講,裡面照片幾乎每張都是我的目標啊!!!
那個肌肉線條~~~~~~~太完美了!!又不會太誇張!!!!
有興趣的DEAR可以去看看!!!!!!!!!!!!!!
給自己一些運動的動力 哈哈
我覺得當瘦子也要當結實的瘦子才好看哦



最後還是要說!!!
還沒參加小活動的DEAR快參加!!!
然後!!!!
記得給我一點支持 妳們知道的


 
掰掰~~~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