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與Mollifix合作。

最近看大家Facebook動態發現好多人都認真地在運動呢!!
是件好事哦!!
花兒現在也很認真地去快走(笑) 
 
 

之前有跟大家說我經前"非常嚴重"水腫的事情吧? 
醫生只丟兩個字

 "運動"


所以為了不要讓大家在經前的那週認不出我哪位或又以為我拔智齒,
現在可是每天晚上都去快走哦!很認真的運動呢!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
這次MC前雖然還是腫,但還看得出原貌哦,真的有比較改善了
而且運動真的會讓心情比較好哦,弄得很累也很好睡

 
Mollifix 是以塑身衣為主軸的新品牌,幫你把肉肉歸位!
 
這次花兒拿到的是夏季主打商品

MOLLIFIX】絕對好動亮眼波波撞色運動Bra (活力黃) M.L可選

MOLLIFIX】沁涼體感提臀翹翹1分褲(檸檬黃) M.L

顏色都是花兒喜歡的冰淇淋黃,真的很適合夏天


裏頭都有附一本品牌介紹的小本子,
翻開的每一頁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照片都拍得很自然呢!
讓我看的MODEL笑就會跟著微笑了(笑)


愛心形狀的是皮尺
超實用!!
除了買網拍的時候可以量以外(咦?)
重要的還是讓女孩們可以隨時監督自己的肉肉
別讓它們像我的大腿內側一樣失控 哈哈哈哈哈哈






 MOLLIFIX】絕對好動亮眼波波撞色運動Bra (活力黃) M (未上架)
 

獨家開發一體成型的針織蕾絲網布,絕佳的延展性,無論是紙片女孩或厚片GIRL都能有穩固的保護哦,
那妳怎麼動都放心(又抄襲廣告詞)

 

 
裏頭的罩杯是沒有鋼圈的,穿起來有點像是沒有鋼圈型的比基尼(這樣說有沒有很好懂?)
背後是美背設計

老實說它的造型就完全加分加滿了
跟一般的運動型內衣差太多了啊!!!!!


不緊繃、感覺很像....沒有穿內衣
就是這麼自然!!! 

喜歡運動的女孩兒我真的蠻推薦的!!

但它就沒有厲害的爆乳效果了,除非妳原本就很厲害,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起眼的小罩杯,穿起來就真的很運動女孩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他的蕾絲網布,真的很美,可以像我一樣外面套一件白T搭短褲就很隨興好看的,
露出來也很可愛,黃色又有活力,這件我給

然後,白T是我最近去Uniqlo買的,材質超舒服摸起來很滑(?)
才399而已 可帶!!

 
文末會附上MolliFix網址,有興趣的DEAR可以多多關注,這件目前還沒上架哦,
就讓我搶先穿給妳們看囉 



MOLLIFIX】沁涼體感提臀翹翹1分褲(檸檬黃) M

撫平小腹、大腿中央獨特的長條形波紋設計,給予雙腿最自由的活動空間,
在女孩最敏感的大腿根部採用延展性高的直式針紋織法,舒適不卡卡!



之前我也穿過類似的塑身褲,是比較緊也比較不透氣,
這款了話我是覺得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壓腹,但提臀功能我倒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屁股真的太扁已經到沒救的狀況了吧
但大腿的部分很滿意,你們看~~~失控的大腿內側肉都縮回去了~~~ 
透氣也方便活動(連我盤腿坐都不是問題!)
 
平時在家或去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穿在裏頭,
但穿出去了話....我想還是會太悶吧,還是多了一層啊....

 
 
  
整體來說,我會比較喜歡
 MOLLIFIX】絕對好動亮眼波波撞色運動Bra
也是一個會願意回購的商品,但提臀翹翹一分褲就還好,
可能是我對塑身褲有迷思吧,覺得緊才有用....
運動bra的造型,實在好看啊、又好穿!!
這能不買嘛!!!!

 



-*-
 
購買請至
MOLLIFIX購物中心
(已經上架囉,快去看!!)
-*-

小遊戲時間:
 

(這次是3位幸運兒~)
 
請留言告訴花兒

1.
今天合作的廠商是哪間呢?

2. 是第幾推、第幾讚? 
3.我最喜歡的是哪件產品?

遊戲截止至2013/07/10 
隨機抽獎,得獎者花兒會到留言板通知,或是你/妳的網誌,
如果到2013/07/15
  都未回覆給花兒寄送地址了話小禮物就會是別人的哦


參與小遊戲的寶貝們請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