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這篇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底妝」「打亮」
完美的底妝才稱得上是完美的妝容啊!!

上篇妝前保養後,就來畫出立體小臉吧


Motives礦物美人親膚粉底液 + Motives無暇美顏飾底乳

Motives在台灣應該大家都不熟悉,我也是這次使用才知道這個牌子呢!
可是在歐美可是非常火紅的哦,聽說連英國王子妃-Kate middleton都是愛用者呢!

重點是,它跟我上篇介紹的保養品一樣,【擁有專櫃品質,但卻是小資價格】
就算妳跟我一樣是個窮學生也買得起美麗哦


最左邊 Motives無暇美顏飾底乳
跟我們一般使用的飾底乳不太一樣,他擦起來是透明的,雖然有點油油的,但不至於到不舒服的程度。
右邊分別使用三種不同色的Motives礦物美人親膚粉底液
今天要用這三色來打造騙人小臉!(無誤)

這張是飾底乳的對照圖。 
 
Motives礦物美人親膚粉底液 
含有維生素C及E提供抗氧化保護,維生素A具潤膚效果
並且無油、無蠟,不含化學性染料及滑石粉,讓妳就算在化妝也能降低對皮膚的傷害!
無油的特色無論妳是什麼膚質都能使用哦!


這裡先教大家如何分辨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由上到下的順序分別是

亞麻
乳米
香草

像我的膚色,如果我要買一條粉底液,就選乳米,

不會太白,也不會太深。
以前買粉底時我也常買錯色號,不是太白,就是太黑,
因為都會拿手的顏色來試色(該不會只有我這麼白癡吧?)
如果只要一條粉底液,就選一條自己皮膚的中間色調,修容就在用修容盤吧!

但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如何用【三種色調畫出騙人小臉】
所以就用我的右邊臉來教學吧!


亞麻(最淺色)打亮T字部位及眼下三角。

香草(最深色)在髮際部分做出陰影(這沒有圖示哦!)
乳米(中間色)上在剩餘的部位。

 


右半部的底妝完成囉,眼袋及毛孔的部分都有很大的改善對吧~


 
 

第一張Motives 仙履奇緣
第二張Motives 雙效定型眉彩組 
 
Motives 仙履奇緣,亮色打亮鼻樑。
眉彩組中間色打鼻影
(拜託,下手不要太重,我們只是要出門不是要唱戲)

雖然我們用粉底液打亮過也製造過陰影,
但鼻樑的部分還是要加強啊!!!
不然怎麼會有高挺的鼻子!!(握拳)

 
你們說說,是不是鼻樑一打亮之後整個臉就立體多了呢!!

 
 




Motives 眼影底霜

看第二張圖就超明顯的吧!
有上底膏跟沒上底膏,眼影的顯色度就大不相同啊!!
以前我會覺得我的眼影都很顯色了,哈哈打了底後就更顯色了啊~~(灑花)

不過它沒有很好推就是了,建議DEAR如果有使用了話就一點一點上,

才不會難推又不小心太白哦



 
 Motives 拉拉系列-拉拉五色眼影組、
       Motives 仙履奇緣


這次的眼影很容易哦,相信是大家都學得會的!!
底色是剛剛拿來打亮的Motives 仙履奇緣
就像有時會拿眉粉來畫陰影、口紅來畫腮紅一樣,
彩妝品其實不是眼影就一定畫眼皮、口紅一樣圖嘴唇啊!
我們要""妝容!!
   
使用的顏色我有幫大家標出A&B


是的,你沒看錯,就這樣!!
兩色,一個打底,一個眼尾加上!
就這樣~~~~你說,是不是超!簡!單!

兩筆就結束了這樣




Motives 眼線膠
眼線是韓風眼線,標準貓眼就對了!


Motives 的產品因為都是用純天然的礦物質製成的,
所以如果眼線不小心畫錯了,只需要沾一點Motives粉底液,就能馬上擦掉了哦!
超方便,也不用怕會弄髒妝容!

 
不過我使用它有些容易暈染哦!!!
這款眼線膠可能不那麼適合我!


Motives 雙效定型眉彩組 

最右邊,最淡的那格是"定型蠟",很酷吧!!我是第一次聽到呢!
用它先順過眉毛固定眉型,也會比較有光澤
眉粉是我第一次使用呢!(應該說,是第一次有人幫我用眉粉畫眉毛)
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眉筆(笑)畫起來比較快啊!!!
如果是用眉粉的DEAR可以試試


 
Motives 粉妍頰彩 芭比旋舞
 
試用時我有嚇到,因為它太顯色了!
真的要沾取"少量"就好了!不然容易太誇張啊!!!!
這腮紅非常可以確定一定可以用很久...
  

顴骨斜斜的刷上,這樣會更修飾臉型哦!
 

畫一半的臉是這樣~~
整個膚質是不是提亮很多呢

Motives 美妍定妝霧


 
·     內含六種潤膚成分,可減少彩妝表面的乾燥或浮粉感
·     有助提升彩妝附著力
·     所採技術有助避免暈妝或脫妝
·    獨特的散色系統有助避免結塊,讓彩妝保持清爽,以遮蓋肌膚凹凸不平或黑色素沈澱的現象 

定妝噴霧後整個妝容就大大完成啦
 
 
 


(請忽略我後面的髒衣服 哈哈哈,我都買不到大創的折疊洗衣籃嘛!!我堅持只要它!!)

講了這麼多,還兩篇文呢~
我身旁那位呢就是漂亮的化妝師-Year

所有有關時尚、化妝的問題都可問她哦,專業又好相處(大心)
這次只有拍一張太可惜了!!下次見面再幫大家多拍拍這位美人兒的身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