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62.JPG  

SAM_1973.JPG  

此篇與 我的愛情故事 合作

 

只能說花兒真的好幸運

能參與這次 我的愛情故事 的邀稿活動(o´艸`o)

大家對這牌子應該很不熟悉 或是第一次聽到吧?

因為這是新牌子! 而且後面上市目前只考慮在馬來西亞販售,

花兒也不知道在台灣是否會販售呢!! 個人私心是希望可以,

哈哈 我個人試用得頗喜歡的,讓我們看這次花兒的試用文吧

 

SAM_1962.JPG

SAM_1966.JPG  

這是花兒試用的是

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

保加利亞玫瑰水嫩面膜

 

一盒裡頭有三片,包裝圖案是走旅行路線(?)吧我想 哈哈

像放假遊玩般的歡樂

以一個馬尾女孩為主,就是告訴我們女孩子就是要愛自己啊!!!(哪來這麼多幻想?)

 

SAM_1964.JPG SAM_1967.JPG  

先使用的是  保加利亞玫瑰水嫩面膜

裡頭主要成分為

 

玫瑰+桑白皮萃取

 

桑白皮萃取想必大家比較陌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笑)

上網GOOGLE後才知道

桑白皮萃取又名桑椹萃取液,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改善晦暗膚色,提昇肌膚淨白的能力,達到透白效果

而保濕重要的玻尿酸成分更是不可少啦♥必備必備!!

 

是說,花兒本身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使用的面膜布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超薄!!

像有些面膜布就會很厚,面膜敷在臉上的感覺真的不是很舒適(皺眉)

SAM_1969.JPG SAM_1972.JPG SAM_1973.JPG   

 

 

看照片就知道這面膜布有多透多服貼了吧(竊笑)

有圖有真相啊!!

(抱歉照片沒什麼笑容,人家不是說敷臉表情不要太大~~~)

 

SAM_1974.JPG  

精華液也給的不吝嗇,取出面膜後還有這麼多呢!!

我都拿來擦膝蓋,因為我膝蓋特別黑麻,

總是要特別保養一下的啊~~

 

SAM_1976.JPG SAM_1980.JPG  

左邊取下面膜後  右邊是把菁華液按摩至吸收完全後

這款面膜還有一點是我個人蠻喜歡的,

是它使用後臉也不會黏黏的,不知道dear們有沒有使用過某些面膜是妳使用後臉會黏黏的?(●*´Д`*)ノ??

花兒就使用過,但是還是不會用清水沖掉,因為還是菁華液麻~~~~

可是真的蠻不舒服的........

 

SAM_1963.JPG  

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

主要成分為

薰衣草+洋甘菊萃取

洋甘菊萃取含有的功能可不得了啊~

用在美容方面,洋甘菊具有漂白、去斑、改善敏感乾燥膚質,加速面皰、外傷疤痕的痊癒。

 

 

 

這款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花兒還沒有使用過,

就送出去給dear們試用看看囉

7/30前請留言告訴花兒

1.這次花兒介紹的面膜品牌是?

2.告訴花兒"我想要得到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

 

花兒在7/30會抽出1位幸運的小寶貝,

然後請在8/10號前告訴花兒您的地址、電話、姓名

8/10號前若沒告訴花兒,那就棄權囉~~

 

 

幸運兒只有一位!!!

留言就有機會得到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一盒哦

快留言吧~~~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