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30_副本  

將將~

上次週年慶來遠百花錢時經過 響食天堂 ,

花姐就蹦出一句"沒吃過耶,想吃看看"

  12月剛好就是花姐生日,二話不說,回家馬上訂位,

馬上帶姐姐來吃看看  

(其實我也還沒吃過啦~)

 

上網查了一下也問了下周邊朋友,大家對饗食的評價都蠻的耶!!

看來它在吃到飽地位可真的是"天堂"等級啊,

這可讓我從10月期待到12月啊!!!!

不過一方面也害怕體重............  

但,偶而還是要放縱吃點好料的(甩髮)

快來看看花兒這隻食怪吃了些什麼吧~

SAM_2631  

一開始當然還是要意思意思吃個沙拉啊!!

畢竟等下就要大吃特吃了,之前總是要吃點生菜騙自己有均衡麻  

生菜是跟服務員說,他會幫你拌好,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方式,才不會大家夾一夾蔬菜有時候會被弄得爛爛的...

但花兒因為不吃美乃滋,所以只有請他幫我夾菜,就直接給我了。
竟然在生菜區發現           石蓮花!!  

這讓我蠻驚訝的,我只有在外婆家才比較有看到石蓮花,

現在好少見了哦(還是我沒看到而已?)

有3種起司塊可以自己夾取 

 

超幸福的,最喜歡吃乳酪起司了

不是起司絲哦~是~

三種都有拿,但...我真的叫不出名字,只知道有個是煙燻乳酪,味道比較重(我也比較愛)

SAM_2632  

最後面紅色盤子  我沒記錯是"鮭魚幕斯"

第二排由左到右是 

黑櫻桃派、檸檬塔、生巧克力、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

鮭魚幕斯可能是我吃不慣吧,覺得還好...

黑櫻桃派,還OK,不會太甜,份量剛好也就不會膩。

檸檬塔,好好吃!!!餅皮不會乾、中間是檸檬醬(?),不會太酸、甜度剛剛好。

生巧克力,就...一般生巧

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我覺得就...一般般,不是我愛的味(是因為我前兩天才吃好吃的手工餅乾關係(?))

SAM_2633  

再來是排隊排的漏漏長的壽司手捲區

左上的握壽司我忘了叫什麼了...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是能在吃到飽吃到這種品質的握壽司  

最右上的是奶油杏包菇(應該沒記錯名字!)還蠻多汁的哦!!!

但因為還要吃其他食物,所以我每樣都只試個味道。

右邊的是和風生牛肉

只能說,這一定要拿!!!!!!超!好!吃!!我個人超級推薦,配上洋蔥!!完美!!真的完美啊!!!!!!!

牛肉一點都不腥配上洋蔥入口!!!!    

下面的貝...我...已經忘了味道了...完全只記得生牛肉  

SAM_2634  

最上面是 櫻花蝦炒飯紅酒燴牛肉

中間  碗裝的是什麼魚佐XX醬(我下跪) 、墨西哥烘蛋

最下面  什麼水果海鮮沙拉...

櫻花蝦炒飯是我看部落客大推,說一定要吃吃看的,

果然不失望,真的蠻好吃的,不會油膩,飯粒粒分明

紅酒燴牛肉我也很推薦!肉質軟嫩又入味!!!!紅蘿蔔跟馬鈴薯也熟透吸飽了醬汁!!(滿分!!)

碗裝的那個...可能不是我的菜,魚肉很好吃,但是那個醬不是我的愛,可能是芝麻醬,可是又有點酸酸的醋味。

墨西哥烘蛋,也還OK,但不是特別驚艷。

水果海鮮沙拉海鮮很新鮮哦!!我蠻喜歡的~吃得到水果又有我最喜歡的海鮮,而且不會太酸!!

SAM_2635  

自家香烤美國牛

這排隊的程度跟生魚片區有的拼,

幾乎一樣桌就馬上被搶光,幸運的是我就坐在這區的正旁邊,所以一看煎的的差不多馬上過去~

我點的是五分熟,肉質也蠻嫩的,我只加海鹽就很好吃了!!!

而且可以依你要的熟度點,不敢吃太生的人也可以跟師傅講一聲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SAM_2639  

最後面左邊的是 五更腸旺

最後面右邊的是 金沙中卷

金沙中捲下面是 西西里海鮮燉飯

夏威夷海鮮pizza

羅望子培根炒洋芋

法式鄉村燉蔬菜

 

五更腸旺 很入味!!

金沙中卷我覺得還好,對我而言就....炸物

但不油膩啦~!!

 

夏威夷pizza好吃!!!薄片pizza,我最喜歡薄片了啊!!!

起司給的很多,是會牽絲的那種哦!!!料也很多!!

羅旺子培根炒洋芋,也在水準之上~洋蔥配上馬鈴薯!完美!!!  

法式鄉村燉蔬菜,這道我就沒有太大感想...

SAM_2640  

最上面那碗是 芋頭糕

下面圓圓的是栗子雞肉捲

摩洛哥雞肉pizza

和風照燒雞腿肉

 

芋頭糕,覺得有點太爛(還是它本來就是這口感?)

栗子雞肉捲,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我想我不該拿它的,花兒不太喜歡吃冷冷的雞肉啊!!

摩洛哥雞肉pizza,看就知道起司有多少了~就算是薄片也是非常滿足的呢!!!

pizza不多說了!!!滿分!!!

和風照燒雞腿肉肉質很嫩,醬汁又點甜甜的很好吃!!我想平時配飯一定可以吃下超多碗!!!

SAM_2641  

蟹黃燒賣 

甜在心地瓜

匈牙利奶油烤雞

避風塘炒蟹

燒賣我沒有吃,因為對它真的還好,那是幫我姐姐拿的,他們說就...還好  

甜在心地瓜,外頭的麥芽是脆脆的,裡頭的地瓜也不會太乾!!!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哦!

匈牙利奶油烤雞,這道我個人就不太推,我覺得它有點油...我把皮去掉,也還是覺得有點油膩。

避風塘炒蟹,這我也覺得還好,可能不是我會喜歡的吧,但它不會油膩哦!酥酥的很好入口!

只是不是我的口味而已~

SAM_2644  

酥皮濃湯

這碗我們三個人一起分食掉~

湯很好喝、夠濃郁!!把酥皮泡在湯裡也不會有油味之類的,喜歡濃湯的人真的可拿!

難怪它也是一上桌就買上被拿完!!

但是畢竟吃到飽麻,還是建議跟朋友分著喝,這樣才有空間繼續吃其他料理啦~~

SAM_2645  

草蝦天婦羅

這個也是一炸好擺上馬上就會被搶時完的!!

真的要拿要快,麵衣沒有油膩感,也不會粉粉的,整體上很好吃!

覺得不沾炸蝦醬就很好吃了!

可是花兒對炸物還好,所以只吃了一隻試味道~

SAM_2648

最右邊 70%巧克力蛋糕

後面 巧克力杯子蛋糕

前面 咖啡杯子蛋糕

 

70%巧克力蛋糕,它說是比較濕潤的(跟古典巧克力比)

可是我吃起來覺得它蠻乾的...吃了一堆蛋糕後反而沒有很推薦它

巧克力杯子蛋糕上面是巧克力醬,下面的巧克力蛋糕體很濕潤!搭配在一起我覺得也不會很甜!!

咖啡杯子蛋糕這個大概是我今天吃的蛋糕裡面最推薦的!!如果可以單買我一定會買回家!

上面不是鮮奶油、不像卡士達醬,是像咖啡糖漿做成的!!不會很甜,咖啡味又夠重!!!

配上下面的蛋糕!濕潤好吃、味道濃郁!!!!完全滿分!!    

SAM_2650   

最右邊開始  香蕉核桃蛋糕

紅蘿蔔杏桃蛋糕

提拉米蘇

香蕉核桃蛋糕,覺得有點乾,香蕉味道也沒有很濃郁(所以比較天然嗎...?)我沒有很喜歡

紅蘿蔔杏桃蛋糕也大推薦,上面白白的應該是白巧克力,口感有點沙沙的,配著蛋糕一起吃非常完美,怕胡蘿蔔的dear也可以試試啦!真的好好吃!!

提拉米蘇,這道我沒吃,也是幫姊姐拿的~

SAM_2651  

後面的end當然是用冰品作結束啦~

這是炒冰,服務員會把香草口味冰品放在桌子上拌後,問你要加什麼廖它在幫你加上去(生巧克力是我自己夾旁邊的)

吃了炒冰之後我又去拿了 哈根大師的草莓、焦糖奶油脆餅,

哈根大師我就不多介紹了~相信大家都了解~~~~

中間有吃一兩口姐姐跟她朋友拿的菜色,但別人碗裡的食物就沒拍了  

 

 

 

推薦菜色

五更腸旺

起司拼盤

酥皮濃湯

紅酒燴牛肉

和風生牛肉

自家香烤美國牛

各種pizza(香蕉巧克力pizza因為沒有拍到就寫在這裡。吃起來很像餅乾,不會太甜!吃得到香蕉味哦~~)

和風照燒雞腿

檸檬塔

咖啡杯子蛋糕

胡蘿蔔杏桃蛋糕

藍帶豬排(姐姐拿得我咬了一口,喜歡起司的人也不要錯過了!裡頭可有滿滿的起司哦!)

 

最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饗食總是要在前一兩個月就訂位,

知道為什麼比起一般吃到飽貴上許多還是人潮洶湧,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服務也一級棒,怕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包包會髒,還貼心的幫你套上防套,

想要吃什麼有什麼疑問現場服務員及師傅都沒有一點不耐煩的回覆問題,

(我就很煩,一直問什麼什麼蛋糕吃起來什麼味道,什麼什麼蛋糕上面的是什麼?牛排五分熟怎麼樣之類的...  )

桌上食用完的盤子也是很快的就會被收走,我桌子上從來沒有出現兩個空盤過!!!

大家推薦的生魚片區我倒覺得還好,生牛肉很棒相比下生魚片就還好,雖然比不上超級日式料理店的生魚片,但還是在中上等級~

但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吃太飽啦~~

昨晚吃這樣我一個晚上睡不著(我只要吃消夜或吃太飽胃裡東西還沒消化就會異常有精神...)

而且到今天下午我都還在打嗝...

真的一餐抵三餐了啦(大哭)

這就是...我沒有特別克制實的食量啊!!!妳們說說,如果我不克制是不是就要參加tlc的減肥節目了!!

 

 SAM_2663.JPG SAM_2674.JPG  

 

最後~祝我永遠18歲的姐姐生日快樂  

我永遠愛妳 謝謝有妳當我蹶蹶~~~  

 

消費時間: 2013.12.18

晚餐時間(一般中餐時間是2h,晚餐時間17:30-21:30,這~當然選晚上慢慢吃)

消費金額:3人  壽星打九折 共2304

 

(以上皆為個人口味、試吃感想)

arrow
arrow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