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Purish合作

花兒配戴的款式為

 No.06褐色交叉款 

 
Purish是由diamond lash公司與日本Sweet雜誌共同研發精製,
 專為適合亞洲人眼形設計的超自然款假睫毛。
 
為亞洲人設計的假睫毛耶
花兒看到這個就很心動(笑)
我不是屬於長眼的女孩,戴假睫毛常常都要剪掉一大段,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浪費呢...(浪費什麼...

Purish在上個月本來有來台發表會,以28歲-一輩子“女孩"宣言!」為主題。
本來是想去玩耍的,可是六月真的撥不出時間北上啊!!
真的好可惜哦!!(淚) 
他們的櫃想必設的很女孩子吧!



 包裝主要也是以女孩子喜歡的粉紅色為基礎
真的看到就會覺得身邊布滿粉紅泡泡呢(笑)


 
 


打開包裝真的讓我超驚喜的,
是一副一副分開裝的欸~~
這樣外出帶著也不用特別找盒子裝了~~
以往我都是放在夾鏈袋裡面,好容易折到啊!!!!
Purish真的超貼心

立馬大加分  

小貼心真的很重要麻




上圖為未配戴假睫毛,
下圖則是配戴上後


梗很軟,眼頭的地方也不會有異物感,
無須再剪梗,有些睫毛雖然漂亮,但梗很粗硬很多女孩子也會把梗剪掉一半對吧?
這招我是看網拍MODEL學的(笑)


Purish的梗很軟,無須再剪梗哦
但我的眼睛可能真的比較短一些,我還是有修剪掉最尾端的睫毛在戴上



 我想因為是褐色吧,
顏色比較淡,也會比較明顯是戴假睫毛
我想其他款式應該就不會這樣了...
但無論是梗還是睫毛的柔軟度,都是很好的,
這點花兒很讚賞




 
人家說有點像是小時候我們玩的洋娃娃,
就是那種睫毛很長的那種,
她也是褐色睫毛啊!!(笑)

褐色亮光下就會比較明顯,
但我想如果搭上亮色眼線應該會很搭!

等我一領薪水就要去買黃色或橘色的眼線~~~~
到時候再挑戰一次,
成功就發一篇好久沒寫的妝文
保佑我成功,我知道大家都喜歡妝文(攤手)


 
 

總結:

Purish是非常好戴的,
戴久也不會感到不適,
我上次去拍照就是戴這副哦,
晚上回家也不會不舒服,

但咖啡色我並不是那麼習慣,
在陽光下會比較明顯
我想再購入我會選擇一般黑色




Purish 官網
Purish 臉書

銷售通路:
台隆手創館、city superPLAZA TOKYOBREEZE PLAZA
網路通路:
http://www.yawe.com.tw/

延伸閱讀:

【試用】穿上 Mollifix 瑪莉菲絲 一起跟我動吃動吧★(抽獎送小禮物,活動至2013/07/10)

 

【試用】聖克萊爾3%傳明酸美白集中精華♥夏天徹底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