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與SUKI櫻姬合作

 

有看花兒部落格的DEAR都知道我之前就跟SUKI合作過了,
剛剛翻了一下,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呢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呢 

文末會貼上之前SUKI的文章連結哦

這是試用的產品是:
SUKI櫻姬 光櫻心漾蜜粉球【寵愛限量版】--01珍珠粉蕊
SUKI炫俏甜心 惑興之眼 眼線筆 4D書寫型 --耀金黑
 
 

SUKI櫻姬 光櫻心漾蜜粉球【寵愛限量版】--01珍珠粉蕊

姐一看到這包裝就喊著"好可愛好可愛哦"
哈哈 就知道這光這包裝有多誘惑了,粉嫩嫩的粉紅色,
附粉刷跟粉撲

粉刷是限量雙色設計,一聽到限量就讓人受不了(笑) 

裏頭的蜜粉球是愛心型,SUKI真的很了解女孩子欸!  
愛心型的蜜粉球看起來真的好像糖果哦,都想吃掉了


這是蜜粉刷上的樣子,
亮粉算細緻,我用來打亮鼻樑及下巴,
其實我覺得如果晚上要去酒吧之類的也可以用粉撲上一些在鎖骨
亮粉夠細緻不至於太誇張,斯巴賴打下來剛剛好


不過我個人還是有點小意見這裡就提出來跟大家說一下
雙色粉刷,刷毛的部分真的偏硬,如果刷毛在柔軟一點就好了,不然刷在臉上真的有些不舒適。
粉撲跟蜜粉球的部分我是希望有隔開的塑膠片,這...可能我個人比較龜毛吧



 
  
我想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鼻樑了吧
有打亮真的不一樣啊!!!





SUKI炫俏甜心 惑興之眼 眼線筆 4D書寫型 --耀金黑

是說,我一看到包裝就覺得,奇怪,這也太眼熟了吧?
原來我之前就有寫過了 哈哈哈哈

不過當時是寫 銀河黑 
平常很少用眼線筆畫眼線,都只會拿來畫內眼線,
我的眼皮真的非常容易出油啊!!
所以眼線我都是用眼線筆來畫

而我又常常很懶得畫內眼線,銀河黑就這麼的被我不小心遺忘了...

這次又拿到了,而且是耀金黑
剛好兩個都是我常用的顏色



上面那張是素眼,下面的是用耀金黑畫了內外眼線

不得不說,眼線跟眉毛真的一樣重要啊!
加了眼線整個眼睛就變得有神又深邃 嘖嘖 剛剛那個沒睡飽的女人哪位?


顯色、一筆就上色了,筆尖也柔順好畫

 

這是一整天後眼線的狀況,大概是從下午2-3點到晚上10:30

 
雖然有脫妝,暈染的狀況是還好,跟我以前用的眼線筆比起來了畫SUKI這支真的不錯,
在我這麼油的眼皮下還可以只是脫妝而已...不容易啊!!!


 
  

最後,這是完妝後的樣子,
想打造運動女孩的感覺(笑) 所以化的妝就比較簡單


運動女孩被說像阿桑,我也沒辦法了....真的盡力了嘛
我知道腮紅不小心打太重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是說,這次的腮紅是花兒拍照的廠商送的,下次再介紹給妳們!

真的~超~~顯色
所以使用要小心 阿哈哈哈不然容易跟我一樣不小心就變成兩坨紅了

-*-

購入請至
點我

 
SUKI櫻姬   延伸閱讀
【試用】SUKI奇幻樂園巧克力睫毛膏+SUKI金屬燦光指甲油+SUKI彩甲貼♥
【試用】SUKI彩妝讓妳耶誕妝容、上課妝容一次搞定❤

-*-


【試用】穿上 Mollifix 瑪莉菲絲 一起跟我動吃動吧★(抽獎送小禮物,快來!)
這篇由於一些因素還無法開文,
但抽獎活動依舊,時間也會延長從能開文的那天開始後一個月,
已經留言的DEAR真的很抱歉,這是我的疏忽,請容我一鞠躬。

 
  

-*-
喜歡就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吧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