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花兒短髮大概也有兩年了,現在終於決定要再留長啦!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有長髮的照片,那是假髮啊寶貝們
這可需要很大的決心啊!!因為一定會遇到現在的過渡期...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在肩膀還會亂翹
真的有時候會生氣想剪掉
但我也想要試試看撫媚的長髮啊(大笑) 

好啦,又聊太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DEAR跟我現在一樣再尷尬的過渡期,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髮妝產品
 


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微香)、Mod's hair圓弧包柏髮蠟、國際牌 蒸氣護髮 直/捲髮兩用電棒

髮蠟其實本來應該用捲髮專用的,但是這是我原本還沒到過渡期時買的,想說不要浪費就繼續用了
我覺得效果也不錯。
定型液是我前天才剛買的,還特別問小屈店員哪個牌子賣比較好,她就跟我推薦這款,說賣得不錯,
使用後我也蠻喜歡的,不會硬硬的很死,很自然! 持久度也很不錯!
中午使用到晚上回家都還蠻OK的。
我之前的電棒因為被我家兔子咬壞了,牠很少咬電線的,可是一咬就咬我的離直夾... 
上網看到這支兩用的剛好再特價,賣家評價也不錯就立馬購入了!
直/捲髮兩用才680免運! 你們說是不是一定要買!!雖然不能調溫度,但使用上很OK!
文末會附網址


 


 
左邊是使用髮蠟前、右邊是使用髮蠟後。
我會在上捲之前先使用髮蠟,這段髮蠟不會黏,而且很好順頭髮(大笑)
所以我都拿它來順頭髮,頭髮也會比較不毛躁,這樣上捲才不會毛毛躁躁
 




 左邊是上卷後、右邊是未上捲。

 我會先綁公主頭,把頭髮分成兩邊,這樣比較好夾,
 然後兩邊的頭髮個別再分成前後兩份夾捲,不要一次夾太多,容易受熱不均!


 

越外層的可以捲到根部,會比較澎,頭頂才不會太塌


近看下擺的捲度是這樣,我通常在捲完後會用手指撥鬆,不太喜歡一束一束的感覺,
這支電棒是35mm的大捲,對現在這樣的長度來說我是覺得剛好,不喜歡太小卷。
  


最後噴上定型液就OK囉

包裝上有說,
請將噴頭往上使用請勿將噴頭朝下或是平行, 
乾燥之後也請勿用梳子梳髮,以免髮絲可能會有白色殘留物。





這就是完成後的樣子啦,
有好工具真的事半功倍呢

這樣一顆頭到好20分鐘差不多,我想後面我越熟練應該會越快吧 哈哈哈
欸,如果也在過渡期的DEAR也試試吧~
而且造型也可以隨妳換,這是介紹的是內捲,比較知性一點,
下次花兒試試看外捲~~看感覺怎麼樣再來跟妳們分享囉



請點 國際牌 蒸氣護髮 直/捲髮兩用電棒 EH-1505【原價1580出清價680含宅配及貨到付款】


 

看完就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