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參加CHOC活動的
 Face Q X CHOC女大生愛美應援團】

真的是超~~幸運啊!!!
台灣的雜誌我每期都會看的就是CHOC!!!
除了他們家MODEL超級誘人之外所介紹的穿搭小物也都是我們一般人買得起、找得到的!
我們一般看國外的雜誌裡頭的衣服、配件很多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啊!!!
而且我也會逛CHOC的官網,大家也可以去逛逛【恰部落】裏頭會有小編的穿搭或是好吃的美食介紹!

這次體驗的是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膜、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

夏天要到了想必DEAR們都準備好漂亮的涼鞋了吧~~
穿涼鞋一定會露腳跟的啊!
這時如果腳跟粗糙、有厚厚的繭這有多尷尬啊!!!
打扮得再漂亮都會大打折扣哦!!!
再穿上涼鞋前先幫妳美麗的腳兒保養一下吧



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
裏頭含有天然薄荷玫瑰嫩白沁涼精華、蜂蠟、乳木果油、蘆薈
能有效舒緩、嫩白、滋潤你的雙腳哦





還沒打開的時候一片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衛生棉(?)
打開後好像蝴蝶

剛拿出來的時候表面沒有精華液所以可以很放心地拿取不用擔心菁華液會流出來~

使用前要先把腳洗乾淨、擦乾後再使用哦


中間有虛線,沿著虛線撕開→穿上,就可以囉~


穿上後撕下固定貼紙,依照腳的尺寸貼在腳踝處就OK了!
接著就等15-20分鐘讓你的腳變得幼咪咪吧
等待的時間可以抬腳、走動,都是沒有問題的哦~~
不過還是會有點滑,不要跑啊!!!以免滑倒!!!



15-20分鐘後取下足膜,不用清洗,把菁華液按摩至完全吸收
因為有含薄荷,真的會有點涼涼的,但不是很涼到不舒服的那種
夏天用很舒服!
敷完後觸感真的大不同呢!
原本有些粗糙的腳跟都變得滑嫩了


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膜


相信很多DEAR都會用護手霜吧(?)
可是花兒發現有很多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塗完護手霜後牽手,
會黏黏的啊!!
這時手膜真的很好用!
在家裡敷完手膜後就有幼咪咪的貴婦手囉(不是富貴手!!!) 

還不黏膩!!!
 



剛剛足膜長得像蝴蝶,手膜就是像鳥了吧(笑)
連打開都可愛
裏頭的韓國專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剛剛足膜也是哦!)
一點都不用擔心菁華液會流出來
能放心地做任何事情




不管你要打電腦、舉啞鈴練手臂、看書,都OK哦!!

使用方式跟足膜一樣,15-20分鐘就給你白泡泡的貴婦手
我知道有些人會在睡前塗上乳液在套上手套睡覺,
以前我也有試過,但我真的不習慣戴著手套睡覺啊!!
所以現在有了手膜超方便!
想保養手部只要短短15-20分鐘,又可以做任何事情!
真的太方便了!!!



時間到取下後也是按摩至菁華液吸收完全即可。
連指甲邊緣都呵護完全了呢(旋轉)
使用後也不會黏膩,馬上就能出門了A__A
不管早上用、晚上用都OK!!

 
  
偷偷告訴各位,其實我連自己平常用的面膜也是FACE Q的哦!
真的覺得價格便宜又好用啊!!!
菁華液也給得一點都不吝嗇!
我都會把剩下得拿來塗肚子順便做穴道按摩




FACE Q商品,康是美、屈臣氏、四季、7-11皆有販售

 
CHOC官網
FACE Q官網
 

 看完就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囉
然後我們一起祈禱不要再下雨啦!!!!
我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