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文章限制字數的文提,
分成兩篇打就很麻煩啊(掀桌)



ivenOR333 主張美味餐 2包入

我泡的是玉米風味美味餐
 熱量大概是我看過類似產品中最低的!

口味了話,可能真的不是很合我,
聞是很香,可是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帶著玉米味的麵糊(?)
 
嗯...我想我不會回購=__________=





 施巴5.5嬌顏卸妝乳(粉色包裝)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和凝露(綠色包裝)
 
首先,我先是用的是 施巴5.5嬌顏卸妝乳
卸妝功能,嗯,很還好...
最後一張眼影不太明顯我就沒圈起來了,
眼線、口紅當然還是要眼唇卸妝液,
但眼影、眉筆的部分也不太能卸掉,都還是有亮粉在...

底妝我就沒嘗試了,因為底妝很靠近膚色我怕沒卸乾淨我也沒注意到...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和凝露
 
裏頭含有綠色的保濕微珠,能達到"補水+鎖水+修護角質"的功能,
沒有什麼香味,不黏膩,按摩後微珠就化掉了,有點滑滑粉粉的感覺,不會不舒服!



夢17 護髮體驗包

含有水溶性維生素E、小白花油
AQ-SAVE增加頭髮保濕度
 
藍色衣服是使用前,黑色衣服是使用後。
我是在洗淨頭髮,頭髮不滴水後均勻擦上再吹乾,
效果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是用了Mr.hair忍賀護髮素後胃口就被養刁了啊!!
雖然夢17也是不打結,也算柔順,
但如果跟忍賀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忍賀,忍賀用完頭髮會有那種鬆鬆的感覺啊!! 
 




OXYGEN 活氧衛生棉 (日用)

藍色的部分就是OXYGEN特有的O2活氧芯片,
芯片濕潤之後能不斷地釋放高濃度的新鮮分子氧、活性氧,有效改善經期局部環境!


很可惜花兒不是拿到OXYGEN的護墊,他們家護墊等於檢測卡!
可以根據芯片的顏色變化預知生殖部位的健康狀況!
這是他們家護墊獨有的預警芯片哦!!
下次換護墊會想換它們家的試試!!!  


Schick舒適 舒綺仕女除毛刀
(最想回購產品)

這支我另外有拿到他們家的試用!
請期待明天文章!
是說,真的很好用,以往我用除毛刀都會先塗上泡泡以免刮傷,
但這支不用,白色點點的地方遇水會釋放海藻萃取精華,
會有點牽絲、滑滑的,很好用哦!!不怕刮傷!!


雅美姬 醫美體驗卷

價格都很優惠,重點是!!日期都到10月底啊!!!
太好了!!因為雅美姬在台北,這樣我想使用了話一點也不會趕呢!
哪天剛好要上台北玩就可以順便去醫美一下!!!
太棒了!!!!!!!!!!!!!!!!!!!!!!!!!!!!!!!!!!!!!

本草經 四物鐵精華

每個女孩大半輩子大概都得跟MC這東西糾纏不清,
所以平日的護理可是非常重要的啊,
除了少吃冰的外,現在也出了好多補鐵的飲品可以讓DEAR平日保養,

我都會在MC走後的一周喝,我是覺得比較不會經痛了,但不知道因為喝補鐵品還是因為本身就很少喝冰的(?)

這罐喝起來中藥會不會很濃,就甜甜的,有點像紅棗味!


聖克萊爾 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20ml (最想回購產品)

左下是搓揉30秒後用衛生紙擦拭掉後!
如果跟剛剛施巴的卸妝比起來,聖克萊爾真的比較好用!
(我這樣講會被罵嗎?) 

卸妝、潔顏、保濕、舒緩、修復,五效合一
添加橄欖油植物配方,獨特Microemul-sion微脂凝乳劑型,
更添加多種極潤保濕成分,再加上維他命E及小麥胚芽油,能提升肌膚修護能力!

沒什麼味道,但用到最後好像有點像椰子味(?)
我卸妝水用完會想換成凝膠!按摩也比較不會傷皮膚!


這個月的AZ BOX就介紹到這囉
每個月都有驚奇,
如果說使用後我會想回購產品前五名

薇佳 微晶3D全能精華
植萃美肌 面膜
舒適牌 除毛刀

安法荷 豐盈水潤護唇膏
聖克萊爾 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真的好用啊!!!

延伸閱讀【開箱】Amazing Box四月號開箱囉ヾ(♥'3`♥))ノ(上)


官網  
Facebook
部落客獎金享不完
回購平台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
我打得很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