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與Amazing Box合作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乳 15g (最想回購產品)
 
Beauty Power BP小白花主要系列產品都有添加Leontopodium(雪絨草)
的成份,雪絨草來自阿爾卑斯山高度1500-3400m的山脈,
擁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與美白成分!

抗老、美白不就是我們女孩子一生所追求的嗎!!

它有附小刮杓,建議先用眼睛劃分要用的區塊,
這樣才不會挖得亂七八糟汙染到其他區域,它是濃縮產品,所一點點兒量就足夠囉

不用使用太多,洗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洗後也沒有緊繃感、夠保濕!
而且因為用量不多,就算只有15g也可以用很久!

 

EINACH安法荷 豐盈水嫩護唇膏 8ml (最想回購產品)
 
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料、不含PARABENS防腐劑

是說,我看到包裝就好喜歡了哦!!(灑花)
很簡單、很高雅,好有質感啊!!
重點是自己的護唇膏剛好也用完了,超剛好!!!

使用起來無味,最下面那張圖右邊是使用後,是不是很水潤呢?


 
 
 
薇佳Vita 微晶3D全能精華 50ml
 
這罐應該大家都不陌生,最近非常紅啊!
我看了好多人介紹呢!!
主要是 抗皺 修復 抗老化 提升膠原蛋白作用 3D鎖水保濕

它是真的很保濕,並且吸收速度超快!
真的非常迅速,一點都不會黏膩之類的!
很快就被吸收了!!!
它有說哦,擦薄薄的一層就好了,不要因為覺得好用就擦很多,效果不會比較好的!!
所以省著點用更久


植萃美肌 百合極致煥白面膜 (最想回購產品)

不知道DEAR有沒有用過這牌的面膜呢?
因為我用了這次真的覺得好好用啊!!
超服貼!薄薄的一層,但又不怕易破!

左邊是未使用面膜前,
右邊是使用面膜後,你們說說,是不是嫩白許多!!
(抱歉,我最近真的失調的痘痘爆走...)
敷完臉(約15-20分就好囉)
我都會拿來敷脖子在敷個五分鐘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啊,別不小心讓脖子透漏年齡哦!!

SKIN MD金芙護膚乳液 15ml

以天然蘆薈、山金車、康復力、洋甘菊...等多種植物萃取,
不然任何化學添加物,質地溫和,PH值6-7,適用於任何肌膚。

重點他們非常重視環保,絕不進行動物實驗!
光這點就是我會回購的原因了!
使用起來不會油膩,沒有一般市售的濃郁香味,很好推開,全身都能使用!
包裝雖然看起來真的有點兩光(我覺得啦),但產品是好用的哦!!
 

  
 

 
  
  
 

因字數問題就先打到這邊,

請接著看續集(無誤)


【開箱】Amazing Box四月號開箱囉ヾ(♥'3`♥))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