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素顏只有放大片哦,哈哈哈哈,
 
放上素顏照其實很害羞,感覺還真的有點噁心,如果要評論我妝前妝後差很多什麼得我接受(大笑)
 


這次啊,是我一位化妝師朋友來家裡幫我做保養加化妝哦,
現在先分享保養文,下篇再來跟大家分享妝文



SKIN 深層潔膚乳

那天的妝容很淡,只有底妝跟眉毛。
 
這罐卸妝乳是乳液狀的,不會起泡泡!
泡沫狀的洗面乳、卸妝,不適合按摩臉部,容易過度帶走臉上油脂,導致肌膚出油狀況更甚哦!
所以DEAR們的洗面乳或卸妝產品若是泡沫狀的建議不要在臉上按摩太久。


這罐也可以當刮鬍時使用哦
 


洗臉的按摩方式我有幫大家做好圖示

洗臉就是由下往上按摩,
但化妝了話就是由上往下哦(好遮蓋毛孔)



 因為家族遺傳我多少就會有點小雀斑...

這是卸完妝後沒上任何保養品的照片,毛孔變小很多哦!!
(我一直要拍對照的毛孔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怎麼拍都好暗,請讓我回台中家在補圖...)

使用後不會油油的,很舒服,很多卸妝產品使用後都會油油的,都要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這罐不用哦,卸完就很清爽,不會油,也不會乾澀



SKIN 爽膚平衡化妝水

不含酒精,也無刺激性
而且他也能清除阻塞毛孔的灰塵、化妝和其他髒污,
又能提升皮膚自然防護的能力,防護因為污染和其他環境因素帶來的影響。  

重點是,根本是懶人專用!
噴霧型,不用倒在化妝棉上,只需噴一下然後雙手輕拍就好!
吸收速度很快!!
如果是坐辦公室的DEAR也能隨時噴一下補充水分哦



 
有些含酒精的化妝水會在使用後毛孔看起來的確變小了,
可是那都是暫時的,久了,毛孔反而會像失去彈性的橡皮筋!!

要看有沒有含酒精呢,以下照片的方法是最簡單的


直接放在眼睛下方,若沒有感受到任何刺激就是無酒精囉
而這罐SKIN 爽膚平衡化妝水,真的完全無酒精哦

(我發現我素顏就算戴上隱眼也好無神哦........)

 
 

Lumière de Vie  精華液
Lumière de Vie 是法文意思是

【生命之光】

 Lumière de Vie是由Amber Ridinger這位時尚美容專家研發者的哦


 

 價格也比同品質的保養品來的親民
精華液大家映像中應該都是小小一罐吧?
這罐菁華液有60ml啊!!!!
超級超值


精華液不會像有些手動一下就亂流,但使用在臉上也不會黏膩,
味道有點像sisley的味道,純天然,沒有加任何香精

 Lumière de Vie 緊緻眼霜

眼周的肌膚是最脆弱,皺紋也是最容易產生的哦,
DEAR們可千千萬萬不能忽略啊!!
年輕時可就要好好保養哦!(指)

Lumière de Vie緊緻眼霜主要特色:

  • 改善眼周黯沉現象
  • 緊緻眼睛周圍的肌膚
  • 有助淡化細紋及皺紋
  • 滋潤眼睛周圍的肌膚,呈現柔嫩光滑感
  • 折光色澤,使眼部肌膚透出無瑕感
 
 
 
 
 

裡頭成份裡有兩種我覺得很特別
 
1.角鯊烷(Squalane)
角鲨烷是角鲨烯的水合(氫化)狀態。
具有較佳的抗氧化能力,抗靜電劑、肌膚柔潤劑、保濕劑。  
 
 


2.尿囊素(Allantoin)
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
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的功能,
適合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以降低肌膚刺激。
   
 


 這罐眼霜還有附一支可愛又實用的金屬鋼珠棒
按摩時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但還是不要按摩得太用力哦,以免反而導致肌膚老化就不好了!

按摩方式就是從眼睛下方由眼頭往眼尾按摩就可以了!
  
 
  



這樣簡單的保養就結束囉,
這次推薦的保養品成份也不差於專櫃,甚至媲美,
但價格卻是平價很多


SHOP.COM
(請點)




喜歡就幫花兒推一下或按個
其實我真的覺得保養品文比妝文還難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